公司介紹 | 網站地圖
   
 
 
目前學校數目1888 5710科系

 

 首頁>赴美生活>娛樂-美國影集
 
 
 
美國影集  
 
 
 

一旦到了美國,平常的娛樂頓時少了許多。不過礙於平常課業繁忙,想要好好娛樂的時間其實並不太多。平常在家讀書,讀累的時候,看一下美國的電視節目倒是一個不錯的休息方式。初到美國的人,也許會覺得美國的電視節目比不上台灣好看,再加上語言的問題,更讓人無法體會美國節目的幽默。不過,為了訓練聽力,一方面也為了了解美國文化,收看美國影集其實是最好不過的方式了。
美國有些萬年影集,也引進台灣,相信大家對這些影集都不太陌生,像是慾望城市、六人行都是不停的重覆播放。在這裡,我們就不多介紹這些萬年影集了。
有些新的影集,在美國獲得重大的回響,但卻因為太新而沒引進台灣,這些影集就是你在美國的生活消遣品了!以下我們將介紹幾部值得一看的影集,每個影集的故事取向都不太一樣,大家可以作個參考!

 
HOUSE

    內容是敘述在一個醫院裡面的特殊疾病醫療部門,由House帶領了三位醫療人員處理各種不同的醫療個案。每個個案都是個艱鉅的任務,在找到病因的過程中,夾雜著每個人物的個性特寫,尤其是House的難搞、譏諷,但又兼具人性的個性讓整部影集鮮活了起來。

 
GREYS ATANAMY

 

    內容是敘述在一個設備先進的醫院裡,有一群醫學院剛畢業的實習生到醫院實習。過程就由這些實習生與病人以及資深醫生間的互動開始,他們藉由各自的戀情,在醫院裡經歷的失敗、挫敗、學習,同僚間的鼓舞,而展開了一連串有趣、幽默、溫響的故事。展開了一連串有趣、幽默、溫響的故事。

 
GREYS ATANAMY

 

    內容是敘述在一個設備先進的醫院裡,有一群醫學院剛畢業的實習生到醫院實習。過程就由這些實習生與病人以及資深醫生間的互動開始,他們藉由各自的戀情,在醫院裡經歷的失敗、挫敗、學習,同僚間的鼓舞,而展開了一連串有趣、幽默、溫響的故事。展開了一連串有趣、幽默、溫響的故事。展開了一連串有趣、幽默、溫響的故事。展開了一連串有趣、幽默、溫響的故事。

LAW AND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

 

    LAW AND ORDER是一部歷史悠久的影集,到目前為止巳經重拍第三次了,由此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。LAW AND ORDER有兩組人馬針對不同的案件性質來拍攝,其中一組是一般犯罪,包含販毒、殺人等等;而另一組是針對婦女性侵害的案件(Special Victims)。其中Special Victims的探員女主角更是全美薪資最高的影集女演員,由此可知這她受觀眾歡迎的程度。相較於其他影集,每周只播放一次,LAW AND ORDER幾乎是每天晚上都在電視上映,對於喜愛看警察片的觀眾而言,絕對不能錯過。

Desperate Housewife

 

    這部影集是許多婦女的最愛,目前巳經拍到第三季了,每集的劇情都引人入勝。不僅劇情好笑、幽默,有時詭異、諷刺的情節也吊盡大家的味口。最特別的是編劇擅於描述各個家庭主婦的貪婪、自私、愛比較、膚淺,有時卻又傻的可愛的個性,常讓許多觀眾感同身受。其中過去釋演超人的女主角也因為這一部影集而再次大受歡迎。

 
 
 
 
 

台北市許昌街30號4樓 +886-2-23885060
Contact Us | About ELITE |   / / / TOEFL(iBT) / IELTS